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Super Sports Park 2024 - 香港



阿女生日剛好是週五,人仔大了不太好那些搞餐死既生日會(也許是我不想而已)

找二個死黨近近地去Super Sports Park (SSP)。在COVID後Super Park 轉手給芬蘭公司,場地名中間多個Sports,細節亦有一點改動。

晚上6:00-9:00 入場費$120 在香港來說是相當便宜,不過個人不太喜歡它一定要穿SSP防滑禨的政策, 我自備了舊公司Super Park 的防滑襪仍要再買,感覺有點小家。

周五的晚上人潮十分少,不週老麥也可以自娛一下。

聽聞SSP的滑車輪改良了一些,一如既往地好玩但我又不太覺改了些甚麼。

SSP算是沒改錯名,場內所有活動都很「出汗」,新項目中我很喜歡近大門口的單車遊戲。踏單車控制角色上下避開攻擊的遊戲不知不覺做了很大的運動量。


(網上截圖 from IAMSPORTI)






SSP的滑板場設備齊全,可惜我們都不好此道。

(網上截圖)



「爸爸,你來捉我們。」是場太細還是人太少,玩了兩小時便要自組遊戲?

(網上截圖,我不太想爬上爬落去捉人‥‥‥)

玩開國內閒閒地10萬呎的場,再玩5萬呎的SSP感覺理應完全比下去。

不過玩樂的硬件是次要,最重要的是跟誰一起。那一天,我肯定她們都是盡興的。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