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澳門銀河 - 安達仕酒店 (ANDAZ HOTEL MACAU)

 


因為工作的緣故去了澳門一天,在公司嘅安排吓住了這間銀河的新酒店,感覺是很不錯的。


安達仕位於銀河酒店的旁邊,沒有直達酒店的穿梭巴,要去酒店也要在銀河下車,不過話說回頭由銀河行過去也只是幾分鐘腳程,交通還算是方便。

在公司安排下先吃一頓,這裡的食物很有質素。每逢COFFEE BREAK的小吃counter也為工作帶來很多樂趣 - 感謝公司安排。

房間一覽 (有片)


新酒店設計跟設備上,當然是十分好啦,但面對施工中的地盤景觀就很一般。


另外一樣很值得欣賞的地方便是酒店內的紀念品,由環保袋到拖鞋全部很精美又可免費帶走,另外這個有英記杏仁餅的禮品包 十 紅酒,令人對它加了不了小分數。
(一整盒英記杏仁餅 - 酒店送的內有8隻米你杏仁餅誠意十足,圖中所有能吃的東西費用都全免。)

酒店房間的用品也很有品質,這個即棄鬚刨質素不錯,我常常用即棄鬚刨也會刮損面,但用這個不會。

手寫留言卡 - 我喜歡這種貼心。

「我們的蒸氣眼罩絕對是最強隊友,助你一覺‥‥‥」服務員Andiv的字寫得很秀麗,感覺不是交行貨式的客戶服務。


不過,也可能設備太新的關係,浴缸居然出現去水位壞了的狀態,當然職員很迅速就收復了。

在銀河綜藝館旁的安達仕,晚上在演唱會散場的時候會變得很熱鬧。晚上我從酒店大堂出來逛逛的時候門口職員居然要我提供住戶證。
酒店被一堆又一堆散場的人潮圍住,不過對出來逛逛的我影響不大。


「我不是從裏面出來的嗎?」我在帶點疑惑的時候給他看房卡。這刻我幻想自己剛在旁邊看完show之後住在這裏的安排,算是十分方便,然後第二天去天浪濤園浸浸水這個兩日一夜行程就夠好了。(還是不要想太多,我這次來是工作的。)

始終是工作沒有特別時間游水,酒店內恆溫泳池看似不錯,健身室的設備也算齊全,所以早睡早起跑下步。




(唯一不好的地方又是面對着建築地盤跑步。想必發文的時候景觀已改變了。)

安達仕的早餐非常好吃,款式很多,原本打算15分鐘可以吃完的早餐,最後用餐也花了30分鐘。(圖中生煎包超級好吃。)

若不是為了開會,應該可以再多吃一會。(又是跑5km吃回10km的惡習)

會議過後,由酒店步行15分鐘去官也街買些手信才回港吧!

一半自費買些東西,一半酒店提供 - 快快樂樂回家了。 


銀河安達仕酒店,公司出錢所以價錢就不太清楚了。但是既然是人事部有限budget下精心挑選出來的酒店,相信性價比還是相當好了。
- 完 -

以下是其他澳門遊文章分鐘:

澳門短豪遊 DAY 1-3 沖激!! 天浪淘園!! Ritz Carlt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