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麥家通關之旅 (22)Day 6-1 心齋橋的最後「毒」舞 (心齋橋動漫 "景點" PARAGON / Daimaru)


麥太話如果成篇文章都只得我一人出現,就會完全沒人看。

基於這個殘酷又現實的考量,我強加了與小孩們一起在心齋橋大丸櫥窗的合照作始。

不過,這篇記錄離開酒店前的最後一小時,我的確是獨行的。(笑)

這6天明明都住在心齋橋,每天出入必經這條人來人往的街道。不過去的都是藥房、食品店,這跟我的興趣說真的是沒甚關係。

最後一天的這一個早上,算是遲來的春天。

走進大丸跟Paragon相連的陣地,我的「絕對領域」也展開了。


(圖: 一切從9樓開始)


(圖: 好大間JUMP SHOP呀.....)






(圖: 55555.....知道你剛被分割.....很傷心。)



為何入樽的product總是少得可憐?我份人都比較務實,這裏的東西是很吸引但總覺得買回家用途不大,而且亦沒有SLAM DUNK的新產品。不過單看已是大滿足了。

時間關係,快去別處走走.....





(Pokemon cafe - 比卡超fans召集)


PARAGON 6F原來還有Capcom專門店 一 比梅田大丸的大一倍。


(圖: ALL U GET!)




(圖:街霸都算是童年回憶,不過橙色買唔落手...)


作為一個「玩GAME好"窄"的"宅"」,Capcom中我感興趣的只有 Biohazard,難得它的產品比梅田那家的還要多。










(圖: 感慨香港的店沒有這等空間作粉飾...)

小新、龍貓、LEGO、哥斯拉,,,,,PARAGON 跟 Daimaru 內有很多不同角色主題的店舖,真心唔買都值得睇吓...)

一小時好像不太夠,但總得回去集合了。男人都不喜歡逛街?這是錯覺而已,要不然深水埗怎會通街都是人?


(圖:回港後爸爸的戰利品...主要來源是 USL 十 Donki 十 Capcom)

這時,各人也懷着一點點滿足的心,踏上了往機場的路。


下一回:麥家通關之旅 (23)Day 6-2 臨空的最後一戰 (臨空城 Rinku Premium Outlet / Seacle + 寄存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