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蜜月第五天(第一部分) - 尋找海龜的故事 with Movie Updated!!

一對蜜月中的香港人,為的是一個夢想,為的是見一隻海洋生物,甘願 "倆隻身" 遠付馬爾代夫、花 "一頓飯的美金",與一個素未謀面的馬爾代夫人 - Suway先生,向著無涯的印度洋出發,繼續這個 -----

"尋找海龜的故事"!!! (如果有background music 就好......)

http://www.youtube.com/v/QgKL6ANoNqs?hl=zh&fs=1


開場白說了便出發 - 快艇超高速地移動,ANGSANA 很快便於遼闊的地平線上消失了...而Suway 也在此時叫我們下水。

"Who is better in swimming?" (一對二還要選人來照顧?)
"I am better in swimming, but she is better in snorkeling...." 我當然希望他多照顧太太,但又怕他
以為我better,就理也不理我。算吧! 浮潛safari 也是很安全的。

海內的眾多生物每每教人嘩然.... 穿插於這個珊瑚礁林立的海底地界的,是一堆一堆的魚群....我們加入於牠們的鬧市中,時間也這得特別快。

圖1. 要好好保護的珊瑚礁


圖2. 全個海底也是珊瑚


圖3. 魚仔、魚仔,請問你知道龜仙人去左邊?


圖4. 魚樂無窮


圖5. 上水前拍一拍照,唔該Suway!


差不多上水了...萬事俱備,只欠與海龜或鯊魚仔一見。

"LOOK!" Suway 往水深處一指,我們看見的是一條大魚....在我們腳下10米左右的水域游過!!!!
"SHARK?" 我立刻問他。

"No, just a big big fish...." 唓! 為什麼不騙我一次,好讓我可以回港告訴別人 - 我在馬爾代夫看見鯊魚? 算了.....

一對遠道而來的香港人,結果只可以在海洋公園繼續他們的 -
"尋找海龜 or 鯊魚的故事!"

(下一集: M&M特約: 向謎島出發! 待續)

上一回︰蜜月第四天(第三部分) - S Stand for SPA & Sunset

下一回︰蜜月第五天(第二部分) - 向謎島出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