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516‧有節目

與報稅表約埋到訪的,是選舉事務處的來信。
補選也好、公投也好 - 作為香港居民也理應看看候選人的簡介.....
其中一個不認識的朋友,他的政鋼是補選白花了1.5億,要選他以至不令搞公投的得呈! 他的selling point 是不支持公投的可以選他....很有趣 (可以說是冇) 政剛。
另外一個年青人,他的政剛只有 "支持普選",很有年青人的熱誠.....但能力則是 "無版可參"。
另一位有鬍子的朋友,年紀比我大少許,既是反高鐵,又是撐普選,不過又是我不認識......我想問題不在他,只是我 "政治冷感" 的問題。
那位女士嘛 - 由建造中西文化共融大都會、以至發展香港工業、再保障中產權益......寫政剛的位置差點不夠她發表。如果我想她能兌現一半的政剛。嘩! 大厲害了吧!
這位人兄嘛? 志在必得,宣傳最多。不過,屬於 "惡人幫" 的他其實不宣傳我也認識......我認為他激烈的行為可以為社會製造多些不同的聲音,或許是好的。但是公然講粗口罵政府的行為也不是好榜樣。他說1.5 億 = 每人付20元有民主,十分抵,這個想法廷新鮮的。大家也好好想想....
麥太說: "陳生都要再選嗎?"  我只是政治 "冷感",她是政治 "冷 + 懶感"。(50步笑100步!)
不過,當大家大力批評政府的同時,多為 "在上位" 的人禱告。畢竟他們也是人,要為他們有判辦善惡的心禱告,這是聖經的教訓。
你問我選那位好呢? 我是不用告訴仕任何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