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橫東」直撞七天遊八 (Day 5-1) - 守望墨田 ‧ 東京晴空塔


乘核快的升降機直上100層,鳥瞰大地的景觀,"算是" 考你膽量的透明地版.....這種景點在上海、甚至香港也有類似體驗。個人較偏向去有ONE PIECE 館的東京鐵塔,不過這個盛載日本希望的象徵建築,倒是一去無妨。

押上站一出 - 其實找不到比找到更困難



去押上站的路很容易,只能說排隊買票花了點時間。買遊客的專用票可省去排隊的時間但個人又覺得不太值得。


上到了350樓...再上450樓要再收費。所以,不好高慕遠便好了。

很想試試在透明地板上跳幾下,但相信會被其他人喝停。



到此一遊咁啦

整個墨田區在我腳下,小孩們常常指著棕色的建築物說這是新宿太子酒店。其實...這是一定看不到的啊!




留影,在紀念品店遊走一下,下山了!
對登高興趣一般的我覺得天空樹的樹根部也許更精彩...

我去了六樓的TORITON迴轉壽司排隊,媽媽帶小朋友在低層繼續精彩





TORITON是來只北海道的壽司風味,人氣很高,排隊也用上大半小時。味道是相當有水準的。

吃過後...去天空樹的溫泉,不,其實是波波池




一入門關便是一個收費遊樂區,日版冒險樂園...當然比錢入場再比錢就 "有點搵笨"。



再進去便是 「溫泉區」





小孩們9秒9跳進去

計時的...要玩就要快手



坐著龜龜彈彈下幾有趣,我的童心又回來了。

溫泉有攀石呀




原本打算去巨蛋兒童樂園,看來不用了。






波波池旁的按犘椅...很貼心,慳家老麥梗係齋坐


這一天,排隊買飛、看風景、排隊食壽司、睇人玩....之後,便是帶小孩們遊原宿。



兩小無猜在原宿街頭團團轉...很格格不入的場境。


四處走走,與機械人閒聊兩句




在原宿的媽媽是需要放空的....我當然迫兩小陪自己喝一杯...原宿的AMERICANO感覺有型一點吧? STARBUCKS 有WIFI 要聯絡太太更方便。



帶小朋友去原宿當然要去KIDDY LAND


在這裡等媽媽不錯,小朋友對很多東西也很感興趣,有WIFI亦夠方便。


HELLO KITTY 外也有很多動漫產品,我也逛了一會


隨著媽媽回來,一起去吃一頓燒肉。這一天又輕鬆完結。


下一回︰

「橫東」直撞七天遊九 (Day 6-1) - Let's Go Lego!! (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