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祈趣京箱之旅 (五) DAY 3 祈女子的瘋狂國度 SANRIO PUROLAND


台場、橫濱、六本目、甚至秋葉原....
東京好玩又未去過的地方太多了,但對祈來說,今天去的樂園可謂「度身訂造」。
乘京王線從新宿來到阿摩中心很容易,即使在英文水平一般凡日本要問路也不難...





因為 「HELLO KITTY」可說是跟 「BYE BYE」一樣容易理解的英文字。

踏出阿摩中心站,仿佛走進了HELLO KITTY 的國度,往HELLO KITTY 的路要走錯比走對更難。

HELLO KITTY LAND 的正名是 SANRIO PUROLAND。在放晴的星期天,走進一座四層高全室內的主題公園。
「昨天來便不用濕PING了?」愈想愈呻笨之餘,對這個空間有限的樂園也沒有抱太大期望。








入場便是三樓,三樓主要是精品店,放嬰兒車的地方。吃要向上、玩要向下。園內規定一、二樓不能推嬰兒車的安排對我來說更好,把車、外套、所有麻煩東西寄在三樓,開始輕鬆暢遊。

走到二樓,中央是表演台,等看表演的人很多,走過人群我們先排很受歡迎的機勳船,好玩嗎?















SANRIO PUROLAND的機動遊戲多是看看公仔,有聲有圖畫地說故事,刺激性當然是近乎零了,如果要說不好玩是因為不夠刺激似乎是"搭錯線"了。所以,一向童心未泯的我還頗欣賞這個項目。


之後去坐MELODY火車,跟船最大分別是那6-7個照相位。「用不用拍如此多張照來騙我花錢買呢?」一邊玩我不禁一邊想。不過玩完後經過的自助曬相機卻出乎意外地亮眼 -


它能按你的樣貌找出你拍過的照片,然後我們可以自助式選出幾張製作貼紙相.....總之,乖乖付錢吧!

之後, 開餐時間到了!







在SANRIO PUROLAND 吃不一定好吃也一定好看的東西實在是正常程序。食物的外觀既不會令人失望, 味道也是可以的。吃罷便一家湧去看
Hello Kitty Live Show 的最後一段。
故事以全日語進行,內容是講黑暗女皇想征服世界,HELLO KITTY、DANIEL、玉桂狗、XO、KEROPPI 等 "人" 合力以愛的力量戰勝黑暗女皇,黑暗女皇改邪歸正,世界最終回覆和平...

點解我日文都識? 靠估, 反正這是一般劇情吧...所以,若不是Kitty死忠、不懂日語,省省時間輪候其他遊戲更實際吧。


HELLO KITTY: 「世界最後回復和平了,梗係所有朋友一齊來番場大型歌舞先收工啦!!!」

HELLO KITTY 為世界和平而高呼之際,我們便快快趁人少少先去排隊了。
先玩一輪布甸狗小遊戲、有得玩又有可愛佈景拍照,很有趣的。


































TWIN STAR 主題房間的佈置亦是十分有心思。排隊的時間不長,但也付錢讓祈祈騎騎馬打發時間。








最後不可不去的當然HELLO KITTY之家。跟一眾小女一樣,祈祈見到KITTY高興得很。

















跟Kitty近距離接觸後, 麥太是時候去看看精品店了,我跟祈祈去了MELODY之家拍拍照,祈祈愛MELODY似乎跟KITTY 不相伯仲,對一切拍照也很熱衷。










 
















如是者便是一天了。乘小田急從阿摩中心去涉谷也十分方便。

到涉谷已是入夜時間,七彩繽紛的卡通人物換上了五光十色的鬧市,麥太依然是十分精神地四處尋寶。





這天,有令我瘋狂的事嗎? 也許是那7層高的足球專門店吧,麥太讓我獨自在這裡逛了一會兒。
雖然有很多香港買不到的東西令我很感興趣,只是我仍是空手而回。拜仁爛鬼CUSION也要200多港元,我才不會被一刻的購物樂趣而忘我。



爛鬼咕臣






瘋狂?? 還是留給身邊的兩位愛人吧。


下回:
祈趣京箱之旅 (六) DAY 4-1 往箱根的祈怪事


去SANRIO PUROLAND 的小提示
1. 先去官網DOWNLOAD DISCOUNT COUPON,忘了的話即場用電話出示也可,但一定要有PASSPORT。
2. 表演時間不定, 閒日一天只得一場,要看得要留意
3. 六, 日開放時間較長, 入場票亦較貴, 平日的關門時間只是下午5:00左右

上一回︰祈趣京箱之旅(四) DAY 2-2 祈濕表參道
https://patrickmakblog.blogspot.com/2016/04/day-2-2.html

下一回︰祈趣京箱之旅 (六) DAY 4-1 往箱根的祈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