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澳門短豪遊 DAY 2-1 我們的樂園 Ritz Carlton (JW Marriott Kids Club)


入住千呎大的房間,興奮指數爆登的我總是賭神上身,將行李箱內的一草一木如啤牌般瀟灑地散於房內四周。

但一覺醒來,面對現實的我們又得把四散的啤牌收回,數齊52隻,再壓縮回比古箏還小的行李盒子,....這種感覺經常發生。

不過,再次引用自己渡蜜月時用過的一句話: 最難收拾的東西...是心情。

圖一. 這裡的早餐真不是蓋的

在G/F 的 RITZ CALTRON CAFE 吃過早餐後,我快快跟麥太溜到天浪試試沖浪,而小朋友們卻熱衷於在房間走來走去,長輩休息之餘也仗義幫忙看管小孩,如事者各人也過了各自精彩的一小時。

再次集合,我們把一早收拾好的行李留在房間,向JW的KIDS CLUB - 酒店內的最後一個景點出發。KIDS CLUB 名義上是屬於JW的設備,但其實RITZ 與 JW位於同一座建築物,三樓更是相通的。所以,去KIDS CLUB完全沒有離開了RITZ的感覺。

圖二. 空間很多的遊樂區,地方用到盡的香港很難有如此大的空間
KID CLUBS 是一個面積很大的兒童遊樂區,波波池、滑梯這些熱門玩意當然少不了。另有一個玩小玩具、做手工的區也很不錯。加上一些從未見過的兒童設施,設施跟設施相間的空間也很多,個人覺得這裡的玩樂環境很不錯。

圖三. 波波池相對不算很大,但人流不多



圖四. 妹妹喜歡波波池,滑梯太高了


圖五.咁快眼瞓?

圖六.妹妹終於找到一個 "ARM SIR"的了!


圖七. 哥哥居然喜歡玩煮飯仔

圖八. 這個好似釘牆的玩意我是第一次見


圖九. 有個小小繩網

圖十. 這個鏡子迷宮挺有趣的,不過面積太小了。


圖十一. 第一次見這種有燈光效果的吹氣區,妹妹起初也不咁進去


圖十二. 背景顏色千變萬化

圖十三. 爸爸我太好奇了,去吧!!
星期一至五的入場費是$120一大一小兩小時,加上住客享有7拆優惠,大人更可以輪換,價錢絕對合理,只是門口左邊的電玩區要再個別收費,個人則覺得不值得,所以也沒有帶小朋友去受這些要花無謂錢的 「試探」。
「小柏,去吃飯了!!」為了預期的騷動,我早了30分鐘叫集合。

我是很喜歡大的玩樂空間,但似乎小孩們的想法不太一樣。他們喜歡迫、喜歡爭,太大的空間反而少了一份嘈吵,鬧著要玩的熱情也不夠多。當小柏聽到我的呼籲後居然乖乖跟我去取鞋,妹妹也是 "一切睇大佬頭",二人的心情不難收拾得令我有些驚訝。

圖十四. "妹妹,爸爸叫集合了!!"
而我,還是對短暫富豪生活的快將完結而感到有少許唏噓吧?
上一回︰澳門短豪遊 DAY 1-4 澳夜!! Ritz Carlton
下一回:澳門短豪遊 DAY 2-2 告別 "濠" 華 Ritz Carlt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