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在妳生日的一天出發 (一) @冰雪小鎮FAST PASS全攻略

6月25日 (四)

遠看著了柏然做早操,此時老師示意我們離開。早上9:00對休假的我倆來說是早了點,
忙碌的一天卻早已開始了。

送了詠祈跟Luna回家,匆匆早餐過後再駕車直奔 "公園"。到達才不過09:45,但私家車場的第6行已經開始有車停泊,顯然很多人有著跟我們有同樣的想法。

公園的開場時間為上午10時正,但原來在睡公主城堡前的賺錢區早在09:30 已開放,作為公園常客的我們如此早到公園也是第一次。於是我倆擁到往森林河流那邊的人群,一起等待10時的正式開放時刻。下著大雨的一大早也有如此人潮,FROZEN的的確是味力沒法擋。

10:00時了,白雪公主一面揮手、一面休哉地從城堡中走出來主持開幕,一眾以家長為主的人群此時卻好像聽到on your mark 的叫號般 "壓上起跑線"。我想如果那時我會讀心術,"快鬼D開始啦" 的聲音一定在我的心中泛起千尺巨浪。

"3...2....1" 一開閘一眾 "馬匹" 應聲彈出,不管地濕、不論任何年紀,那管是帶著小朋友的,大家也向著同一方向疾走,所以話要去冰雪小鎮從來不用地圖。

"難道我去了世博?" 在較後位置的我心想。

"老公! 跑啦!" 一向聽老婆話的我馬上加速,基於顧及自己及眾家長安全理由我也只是用了五成速度進發,但要跑羸拖著小朋友的家長們也是太容易,大蝦細的我也很順利成為當天第一批到達的參觀人士。基於是為下午的參觀作準備,我也沒有進即時10:30的排隊區,走到右邊的FAST PASS 派發區。

FAST PASS 派發區是以早來排早場的方式派籌,作為較早到的我,心想自己會否跑得太快反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時間? 當時派發的時間只是11:30,於是我跟職員們說明我要的是2:30場,而職員便安排我到隊頭旁的等侯區,當時等侯區已經有幾位男士站著,顯然大家也是作開路先鋒的爸爸。

等候區的人愈來愈多,園區的安排也比想像差了些,我懷疑有些人是沒有排FAST PASS 隊直接去了等候區,但園內的主任總算在等候區出現大混亂前作出了應變,而一頭大汗的我總算拿了這四張珍貴的FAST PASS。


此時,對於一眾父母們的努力,天也感動得大哭起來。據員工說,閒日的FAST PASS 大約於11:00 前會派完,如果是暑假開始後或是假日前來,競爭之大更難想像。


比起冷鎮外的熾熱,大雨中的公園相對清靜,公主們也較清閒。


我倆任務完成,既然一場來到,也就玩玩一些帶著小朋友沒機會玩的東西,不用排隊的灰熊山谷、雨中版士兵降傘、N年前玩過的SPACE MOUNTAIN,作個怱怱過客後便趕回家為下午的正式出發作準備。

麥太的生日上午,充斥著汗水與雨水....


(下回: 冰雪小鎮玩樂全攻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