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浪漫一劑 - 婚照回顧


"不如妳可以...." 近來太太接了很多婚姻求助的電話,這年頭辦結婚 (不是扮結婚) 的朋友好像特別多,而已為人妻的麥太,當然成了眾姊妹們的婚姻顧問。
是的,我覺得她在籌備婚禮上是廷能幹的,作她的 "合作人" 最明白此理。而且與她一起預備婚禮的經驗,自問也比一些 "不聞不問齋比錢" 的男仕們 PRO 一些。
(只是一些,男仕們請不要對號入座,當然女性也要多明白男性 "怕煩求祈" 的天性。當然依我所見寫婚禮BLOG的人7、8成是女性...或多或少也反映了 "單是比錢的男孩們是沒有野好寫的。")
作專家之餘,令人回味的是一點一滴 - 記得當年想穿頭顱也不能決定影多少輯婚紗相的我們,最後在台灣及香港各影一次 (感謝哥哥當了攝記,也令香港那一次是免費的。),最後完整的製成品也一并下了油壓床之中.....值得不值得? 我想是值得的,大前提是大家享受拍照的過程。 (若要付兩次錢,當然又再作別論......笑~~)
先回看台灣那一輯,那天風和日麗,很有出外郊遊的感覺.....看看自己,真的從沒如此靚仔過!
圖2. 我覺得自己最靚仔是這張


圖3. 沒有作過model 的我倆,動作有些生硬。


圖4. 起初很不慣 "四圍望" 的 post



圖5. 出外了 - 很曬!


圖6. 太太右手面原本有一隻 "狗仔",電腦執走了。



圖7. 羊是假的,笑容是真的。



圖8. 這個風車,看相比實物漂亮!



圖8. 太太的綠色裙,很有夏日感覺。



圖9. 去了一間餐廳



圖10. 多可愛的熊!



圖11. 薰衣草園


圖12. 我的白色西裝、跟太太的短裙也不錯吧!?



圖13. 攝影師偷影了我們!



圖14. 回首



圖15. 去花海 - 好似叫福田農場



圖16. 花海 - 令人很難忘的一幕!



圖17. 去了影湖景



圖18. 太太的紅色晚裝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圖19. 天要黑了!



太太笑說十年後多影一輯婚照,我想 : 看看自己的荷包及身栽才決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