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辛"假期 - 第一天

以前很怕上大陸....並不是有錢卻怕老笠, 也不是整潔又怕污糟, 更不是健康但怕肚疴.
但是與margaret一起後, 親戚很多也是居於國內. 我覺得既然人家也是這樣生活, 上大陸有何問題?
(當然不是叫你將錢包亂放啦....)
表姐工事在身, 完事後接我們, 所以我倆也可以先去筍崗看看婚嫁的附件.
平來計劃先順路在口x茶xx吃午飯 (貪快), 誰不知各大茶記也迫滿香港人.....平時我嘲笑老外來香港也要吃麥記, 歎 "star不". 香港人也好不了, 走進有多於4000年飲食文化的大國也是找茶記, 幹嗎?
筍崗"筍"在種類多, 價錢合理, 質素也十分好. (金都, 百利也是由那裡入貨, 說它不好唯有去歐洲買喎!) 原本想看看利是封.最後不但買了利是封, 紅色拖鞋, 回禮封, 對聯, 多款"囍" 字, 男女家上頭用品, 簽名筆, 紅色cusion, 甚至啤派, 通通沒有錯過......老闆娘也介紹了 紅色睡衣 (穿一次唔知比邊個睇), 甚麼百子千孫的掛飾 (意頭野). 不過, 最後也掃不了太多.
筍崗還有很多很美的婚帖, 回禮小禮物, 當然購入時要考慮 diy 等跟進工作....所以還是先想想吧!
表姐在另一面也努力購物中 (工作原來早就完了.) 誰等誰也好....我倆去超凡走走.
我很喜歡在筍崗看家品, 它比 "依家" "十為" 還好, 款式之多令人咋舌.
下午7:00, 也是大大部分商場 "下崗" 的時候, 也終於找到正在議價的表姐, 與及她的好友 - 博士 (不是花名, 他是貨真價實的博士, 所有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有知識內涵的一位). 博士正在勸表姐購物要速戰速決, 因為大家也趕緊醫肚......
(註: 我與MARGARET 迫不進口岸, 沒有好好吃過午餐喎!)
吃過一餐不錯的晚餐 (很辣), 餐廳名及細節忘記了....因為相比最後一天吃的 巴蜀風, 10 比 100. 不是前者差, 只是後者太好.....
乘表姐的粉紅坐駕回蛇口, Margaret 嚷著去吃豆腐串燒才睡覺.....蛇口的串燒既平又是十分美味, 但可能兩位女士們 叫 "辣" 叫 得太興奮, 燒的妹子也 "分外落力", 難為了我吃了最多辣粉的一串豆腐, 好像獎門人玩 "辣辣壽司" 般淚灑當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