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然祈大版衝衝衝(EP1) - 作者︰白桃

    







    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什麼日子那麼特別呢?就是六天五夜大阪之旅!!

    那天晚上,我合不起眼睛,很興奮,很期待。心想著,好開心呀 ~ 高興死了!

    終於到了明天了,我趕快刷牙洗瞼,興高釆烈地咧著歌,拉著行李往機場快線走去。





    轉眼間我們到了機場,上機前在貴賓窒吃的食物總比飛機餐好吃一千倍呀






 經過三小昤多的飛行時間,終於到達了關西機場,這裡秋高氣爽,很舒服。
    
 到達心齋橋了,這裡人山人海,很熱鬧。我們決定四處吃喝,瘋狂購物,就這樣渡過了上午。







    走得差不多了,大家都筋疲力盡,所以我去吃日式火 "蝸" : > 這裡牛肉美味多汁,連本來不怎麼食肉的我也大吃大喝的 : ) : ) : ),我對這間店的評價是95分,因為本人本來對肉不感興趣。




    既然還有5分的欠缺,就買點宵夜吧!(我們一家很貪吃,尤其是爸爸 :) )  [爸爸: 吓?] 日本便利店的食物真的要什麼有什麼。

    我們大包小包地去法拉格酒店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很自然 (宵夜100分好吃)



    時間很晚了我們還是早點睡吧!好友們,拜了個拜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