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丹星" with WIFE in VALENTINE 2012 – 第三天PART 1 – 「新」的開始

重臨不久之前到過的丹那美拉碼頭,草草也算是去過了印尼,回到新加坡,首先還了時差下借了的一小時,然後是要找往MRT的公車。

拿著行李上公車很不方便,也很阻礙乘客,難得的是乘客對 “呀咋” 的我們都很忍讓,其中坐在太太旁的阿姨更是十分有善,當她知道我們要去轉MRT去NOVENA的時候,她帶我們在BEDOK下車 (本以為丹那美拉應該是最方便…) ,與我們同行的她很建談,又建議我們去不同的地方,而且在她言談中常常表現出自己對新加坡的熱愛,我想她並不是要推廣旅遊,而是真正愛自己的國家。

其實由CITY HALL 轉車去NOVENA 一點也不困難,但她也不厭其煩地帶我們走到方向對的月台,再三提我們在哪兒下車才與我們道別,那份 “當我地傻” 的熱心很教人感動,令人斷章取義地覺得新加坡全是好人。

全程MRT 也只是花了30分鐘左右,在NOVENA 下車,B出口穿過商場,OASIA HOTEL 便在眼前。

圖1. 聽聞是2011年開業的


OASIA HOTEL在AGODA 的評分不錯,其實它的價錢平,近MRT,新,確是一家不錯的酒店。如果你不是要求奢華超五星的那一類人,這是一家很適合的選擇。

圖2. 酒店大堂是星級的指標,偏偏跟住客沒有關係


圖3. 大堂設計其實很簡單


圖4. 餐廳? 唔關我事,因為PACKAGE 沒有包早餐


圖5 - 7 房間整潔,電視也是新款的




圖8 - 9 酒店泳池及遠景



CHECK IN

後馬上出發了。 (旅行好、寫BLOG 好,不想 “DUM 波鐘”)

第一站毫無疑問是: 魚尾獅!!

此時又想起 “驚天十二小時” 的情節了… 片頭的頭幾個SHOT便是魚尾獅,所以這是我最有印象的地標(想知多些? 租VCD…可能租帶睇啦!),想了一會,我們便到了RAFFLES PLACE (萊佛士),先到MTR附近的老巴剎吃新的一餐,老巴剎是很地道的FOOD COURT,價錢便宜,炒貴刁、串燒及喇沙也好味,很值得一去。

圖10. 老巴剎居於商業區之中


圖11. 下午茶時段 - 人流不多


吃飽後便開始沿海行往魚尾獅公園,沿海可看見金沙、CRYSTAL PAVILLION,兩岸也是地標林立。

圖12. 沒有錢住也拍拍照吧!


圖13. 千呼萬喚 --- ~~~~~ ..... 魚尾B!!


圖14. 小尾獅也很可愛


第一次親眼看見魚尾獅,喝一口、洗洗面再上路吧!

圖15. "H20,可否快快用力射我免我變輕佻!?"


圖16. "H20,可否迫使我冷靜十秒!?"


(預告: 第三天PART 2 – 星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