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蜜月第二天 (第一部分) - 向海中心出發

10月15日 (四) - 晴

時間尚早,但我早已被布幕縫的晨光弄醒了….

滿心期待的我當然急不及待地拉起布幕,與這片蜜月地說聲早。

圖1-3. 打開玻璃門後的景色






眼前是一個沙灘,遠處是海連天的地平線,再遠處便是初昇的太陽。我不由自住地開了玻璃門,向陽光的方向去拍了幾張照,之後才去吃早餐。
圖4. 早餐的一角



說Ihuru 是四星半,對它有點不公平,因為無論食物、服務、環境也是有五星級數,這是我作為一晚住客的體會。只是與之後的 Angsana Velararu 比較又真的有些距離 – 所以,當時未見 “諸葛亮” 的我,對這個 “周瑜” 實在十分欣賞。

圖 5-7. Ihuru - 只是四星半?









圖 8 - 太太與沙灘



回馬里準備轉機了! 海代替了跑道,一隻一隻水上飛機有次序地停泊在 “停機坪” (還是碼頭?)
機師的造型也頗有趣 – 短褲 + 涼鞋,很有夏日風情。

出發了! 小型飛機引擎發出的聲音雖然嘈吵,但也沒有減少我們欣賞島嶼風光的雅興。
圖 9. 鐵 "槳" 水上飄

圖10. 太太與 充滿"夏日風情" 的機師

在四十分鐘的行程,從高處看到的是一個又一個小島,與及有兩種藍色的海洋 (深藍是深海、淺藍是有珊瑚礁的地方)。太美了! 想不到名信片的照片,隨手拿起相機也可以拍得出來….

圖11-12. POSTCARD BY MAK




看到了! – 我們的目的地Velararu – 一個小島 (Mainland) 與及一群位於水中心的水上屋 (In Ocean Villa),同時飛機也降落於Velararu 對開幾百米的一個浮台,渡假村的職員也早已在此恭侯我們。,

乘接駁快艇一會便到了我們的屋所 – 水上屋 (In Ocean Villa),看過四星半的 Ihuru 海邊屋 (Breachfront Villa) ,我倆對 In Ocean Villa 的期望更大。 (待續)


圖13-14. 千呼萬喚的 IN OCEAN VILLA (水上屋) 及 水上餐廳


上一回︰蜜月第一天 - 尚未甦醒的天堂

下一回︰蜜月第二天 (第二部分) - 難以置信的3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