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花樣少男少女


拜候了家住元朗的阿公,吃了頓簡單飯便馬上出發往太子,買花仔花女衫最好便是最就腳的地方,金都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對兩家人說也稱得上方便。
(我從來不在金都租衫,太多屈按金的黑店了,買倘可以。)
先前已找了好幾家,2/F有兩家不錯,款式多價錢合理,仔女衫皆齊。
一支公沒有甚麼可做,是否合身合心水,還是要問問 ”在途中” 的兩位貴賓...
”女家”先到- ”你是不是做花蟹?...花奶?” 對於爸爸的提問,琳的回答令人放心 - ”唔係,做花女..” (好叻呀!) ”做MAK哥哥及MARGARET姐姐的花女呀..”
放棄了 ”驚驚哥哥”的稱號,琳爸刻意淡化我”十分得人驚”的形象,令事情更順利。
先進一家看看吧!怎估到過程是有如”來來蟑螂屋”-有入無出。
”小妹妹,請你吃糖!”一個姐姐出糖,另一姐姐上前替琳度身,好一個”得臥龍、鳳芻,得天下”╴一粒糖差不多已決定了一宗生意。琳很快便選好一件(看她不停蹦跳便知她喜歡了..)。她的品味很不錯,我對那件也侹有好感。
花仔又如何?穿上”加大碼”白色禮服的他很有型,但按實際需要,我”還是”勸他選了一套黑色的....他的褲長要改...稍後再提吧!
           .........................
花仔花女買衫活動看似曲中人散...料不到此時收到大嫂的來電。
”改白色可以嗎?”問過究竟,原來是杰的意思。
”穿白色,一天到晚也要穿,穿黑色不是更適合?” ”不,晚上穿白也可以!”
”你跑來跑去,白禮變灰禮喎!” ”不,我不跑便是了..” (咁犧牲!?)
時代不同了,我像他的年紀時尤如一舊飯 ╴他卻已有了自己的主見。
算吧!我也喜歡白色!(希望你當天不要比我更帥...)

(特別鳴謝大嫂及琳爸琳媽抽空幫忙! 上載黑色禮服照 - 先睹為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