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背起湯馬士梅拿

400多元連熨字的拜仁波衫,對 "一屋都是拜仁的我" 來說仍有一定吸引力。

遇上聖誕麥太說要送禮物給我,我也不多考慮地選了買波衫。(我真是不折不扣的波牛...)

看看主場款,剛與拜仁續約的小豬是很吸引的選擇...不過,紅白間的 "麥記款",還是叫so call 忠心的小弟卻步。

穿起深色作客的我看來 "最瘦",可是只剩下10號的洛賓,他與同是左腳仔的我本來很匹配,但是他有的速度及爆炸力我一點也沒有 (以前教PE的MR Leung也是如此評價我.....),不過我有的頭髮他又不太多,再想起那個主力球員專有的 "10號",更甚的是我不十分喜歡他的獨食作風...算了! 勉強對住 (or 背住) robben 也不是好事。

最後看看白色的作客,有洛賓也有湯馬士梅拿,順理成章地拿下了後者,也真真正正成了我有印名但不是 "MAK" 的球衣!


希望明天踢波可以 "梅拿上身",多進幾球! (想多了...)


多謝麥太!! 進球後一定要吻婚介....(又想多了....)

沒有留言: